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敬老日”科普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睿 荣晓萍 编辑:曼曼 2018-10-17 15: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睿 荣晓萍)为深入开展为老服务,推动落实老年优待政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宣传健康生活新理念,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人员前往水风井社区开展“敬老日”科普公益活动。

  药学研究部文晓珂主任以《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为题,为社区老年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幽默风趣地表达,获得现场一阵阵掌声。授课结束后,文主任还就大家最关心的用药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讲座结束后,来自麻醉、药剂等相关专业的医生,为到场的社区群众提供了免费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将在今后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为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推动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实现健康老龄化、建设“健康湖南”作出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睿 荣晓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17/695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