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退休人员共庆重阳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伍燕 编辑:曼曼 2018-10-19 14: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伍燕)10月17日重阳节之际,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举行机关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同志参观了市中心血站成果展及制血采血现场,进行支部补选,座谈会向全体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开展情况。

  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对老干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到老有所养,落实好退休人员的各项福利待遇,解决好退休人员的实际困难;二是要做到老有所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养老服务;三是要做到老有所乐,进一步优化机关办公环境,为老同志提供健康的娱乐活动场所;四是要做到老有所为,退休人员要积极参加老科协、老年大学等机关团体、民间组织举行的有意义的各项活动,利用技术专长,继续发光发热,促进社会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伍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5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