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差距,补短板,开福区大力推进基层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泽花 编辑:易征洋 2018-10-20 19: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泽花)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和操作水平,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和医保等工作的有序发展,长沙市开福区卫计局于2018年10月18、19日组织召开全区基层卫生工作推进暨重点项目培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情况,对项目组织管理、数量质量指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要求。

  会上,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殷系统回顾了近年来全区基层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全区基层卫生所处形势及存在的短板,指明了下阶段全区基层卫生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方向。

  在培训环节,会议邀请了湖南省疾控中心、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及市区两级卫计系统相关专家教授,围绕基层卫生工作开展范畴,就居民健康档案清查和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居民个性化健康指导、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处方病历书写规范、医保政策和基本药物制度解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和训后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泽花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0/695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