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表彰行业先进者,弘扬防疫正能量 致敬坚守医药卫生岗位的英雄们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易锐华 2020-09-21 17: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0676970(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1600676979(1)_看图王.wm.jpg

公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戴丹)9月20日,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首届“诚信示范(药店)、行业先进工作者”评选 湖南省药师协会“十佳百优执业药师”评选暨2020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企业、抗疫先锋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表彰大会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湖南省药师协会联合主办,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协办,表彰对象包括: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企业单位代表、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个人代表、“十佳百优执业药师”获奖个人、“诚信示范企业(药店)”获奖单位代表、行业先进工作者。湖南省医药卫生系统近6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自6月以来,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湖南省药师协会相继发起“诚信示范评选活动”“十佳百优执业药师评选活动”。前者旨在加快推进全省药品流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激发企业竞争意识,强化企业服务理念,促进行业自律,构筑长效监管模式;后者作为国家药监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与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2020年“寻找最美药师”活动之湖南初选活动,旨在加强湖南省执业药师队伍建设,表彰在抗议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执业药师群体,展示执业药师为公众安全用药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树立执业药师群体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公众合理用药水平。

在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协会各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历时3个多月的两大评选活动于近日顺利完成,并在表彰大会上予以正式发布、表彰嘉奖。

在全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表彰大会主办方还对在湖南省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药卫生相关企业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中,医药流通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质保障重要基础;社会药房则成为一线战场防疫网格化的重要“哨点”;执业药师更有效地筑起疫情防控的另一道安全防线。

在表彰大会的最后环节,湖南省数十位医药企业负责人还共同签署了《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诚信自律公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