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冠疫苗接种小知识|接种后发现怀孕了怎么办?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丹 邵佳丽 编辑:周曼 2021-05-10 13: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当前,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5亿例,多个国家出现爆发式增长,亚洲成为国际疫情的新热点和重灾区。我国部分城市检测到印度变异毒株,外防输入压力加大。疫情防控呈现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接种疫苗构筑国内免疫屏障容不得半点迟疑。

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方法,关于新冠疫苗接种,你都想了解啥?是否还存有疑惑?红网联合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别策划《新冠疫苗接种小知识》视频专辑,就大家关心的疫苗接种热点问题答疑释惑。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丹 邵佳丽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3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