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网络视频双选会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5-05 14: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wm.jpg

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5日讯(通讯员 王璇)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4月29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9级毕业生符青青和周迪在网络视频双选会上被系统成功“捕获”,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通过网络平台与她们连线,进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视频交流,她们自信从容的笑容给校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月份以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通过开展“战疫情 促就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先后通过线上专场招聘会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使一批毕业生成功“上岸”。

4月29日上午9时,该校2022年网络视频双选会拉开帷幕,102家用人单位、1189名毕业生涌进学校“云就业”平台,开启了一场火爆岗位和人才的抢夺战。在学校云龙校区崇德楼二楼大会议室,党委书记邓建中和全体校领导一起观看了本次网络双选会的部分面试过程。实时数据显示,243个岗位虚位以待,总招聘人数达到2772人,护士、针灸推拿师、康复理疗师等成为本次双选会最受欢迎的职位。用人单位对岗位能力的需求与该校毕业生的技术技能高度匹配,双方的认可度、期望值在面试过程中进一步提升。

其间,该校党委书记邓建中、副校长陈卫平、刘庆林、纪委书记黎敬章、党委委员陈美仁分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先后与广东金因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红杏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谷医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湖南宏途星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邓建中对企业能参加学校2022年网络视频双选会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学校就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在交流中谈到:学校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通过理论实践一体、早临床、多临床等方式,培养德技双修的人才。毕业生能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多年来得到企业行业的良好评价。他说:“作为党委书记,我积极向你们推荐我校毕业生,希望得到用人单位的支持。”湖南红杏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佳琴表示,公司非常乐于招收该校毕业生,她说:“贵校毕业生陈立信早在3月就已经被我们录用,能力出众、表现积极又善于沟通,之后还介绍了更多同学来我公司,他们都非常优秀。”“2021年贵校就有30多名毕业生在我们公司工作,整体素质较高,希望学校往后也能推荐更多的毕业生来我们公司”徐经理说。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符青青和周迪都来自护理学院,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就业创业活动经历让她们在人才市场上成为了香饽饽。在与邓建中书记视频连线交谈中,落落大方的符青青侃侃而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培养,我觉得面试过程中都很有底气。目前我已经面试了7、8家医院,正在等待结果,之后会全力备战护考,争取早日就业。”邓建中对符青青在交谈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她坚定目标努力奋斗,并祝愿她早日拿到一份满意的offer!

金三银四就业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通过一系列“战疫情 促就业”活动,确保疫情防控特护期间就业指导不缺位、就业服务不断线,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地就业。该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洪俐表示,后续,学校会继续发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勤于实践,力求为每一位毕业生找到美好的“归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19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