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桥头河镇“两癌”筛查到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黄利华 编辑:曼曼 2016-08-16 10: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黄利华)“大家请排好队,叫到谁,谁过来。”为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近日,涟源市桥头河镇为该镇35-64岁的农村户籍妇女免费进行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初步筛选检查。

  活动中,村干部通过入户发放宣传材料、大喇叭广播等形式,对活动进行了深入广泛宣传。桥头河镇卫计办结合“世界母乳喂养周”,在大集日下乡为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时发放宣传页,并在院内设立了现场咨询台,由妇科大夫坐诊,方便群众更快、更好地了解“两癌”相关知识,及时解答广大妇女同志提出的疑问。

  时至炎夏酷暑,工作人员在镇卫生院在大厅登记处增添了多台落地扇,提供饮用水,并安排专人进行巡视,以防中暑等紧急情况发生。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前来筛查妇女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88个村的3987名妇女进行了“两癌”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黄利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16/422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