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卫计局开展秋季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2016-08-23 09: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卫计局局长旷庆贤(左二)亲临医疗机构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8月22日,涟源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旷庆贤深入斗笠山镇卫生院,就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秋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在斗笠山镇卫生院,旷庆贤首先来到了正在建设中的公租房项目施工现场,要求该院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严格施工安全管理,在现场要设置明显、有效的警示标识,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在医院大楼内,旷庆贤仔细查看了单位的消防设施、用火用电设施和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管理情况、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防火分隔情况、医疗器械安全使用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旷庆贤仔细查看相关工作台帐资料,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党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抓,有效提升党建水平,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一岗双责”力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该局已于近日组织专门人员对全市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资料、随机访谈、查看自查自纠报告、实地察看等形式,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从严从实推进本系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23/422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