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部分受灾计生贫困母亲家庭获捐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文 编辑:易征洋 2017-08-07 17: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8月7日讯(通讯员 孙玉文)8月3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帮扶宁乡县部分受灾计生贫困母亲家庭捐赠仪式在宁乡县政府会议中心顺利举行。省计生协副会长胡新凡、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6月23日至7月1日,宁乡县遭受了历年来持续时间最长、受灾范围最广、灾情最严重的特大洪灾,引起了省内外、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作为湖南省卫生计生系统行业基金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在第一时间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提出救灾援助申请,得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100万元的扶助款。

  捐款主要用于扶助宁乡县受灾严重的325户计划生育贫困母亲家庭,扶助标准为3000-4000元/户。捐赠仪式上已向10户计生贫困母亲代表发放了帮扶款,其他315户受灾计生贫困母亲家庭的帮扶款将于近日由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直接发放到户。

  捐赠仪式上,胡新凡副会长对受灾计生贫困家庭表示深切关怀和慰问,希望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幸福家园。彭祥兴理事长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进行了现场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文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07/420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