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气排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何圣知 编辑:曼曼 2017-08-31 15: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气排球比赛在湘南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8月31日(通讯员 黄桂山 何圣知)8月30日,为期3天的郴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气排球比赛在湘南学院体育馆落幕。经过激烈比拼,临武县卫生计生局代表队在参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冠军。

  这次比赛由郴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组织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参赛队伍21支、队员252名,采取5名男女混合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奋勇拼搏,激情飞扬。他们或穿插跑动、或起跳扣杀、或顽强扑救,一招一式分外精彩,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现场观众精神振奋,为比赛队员加油、鼓掌、呐喊、助威,场面精彩热烈、高潮迭起。

  比赛充分展现了郴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彰显了卫生计生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团结动员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为健康郴州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何圣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31/419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