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温情计生,关爱失独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邹巧 编辑:曼曼 2017-09-04 11: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4日讯(通讯员 袁桂湘 邹巧)近日,湘西永顺县副县长张勇带领县卫生计生慰问小组,到永顺县塔卧镇七里坪村、泽家镇泽家居委会,走访慰问了农村失独家庭,为失独家庭分别送去“失独家庭一次性补助”50000元的扶助金。

  这次慰问的农村失独家庭共计两户,分别是塔卧镇七里坪村周龙祥、瞿岩玉夫妇和泽家镇泽家居委会孙春梅。走访期间,张勇副县长对两户失独家庭非常关心,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对同行的乡镇驻村干部强调,对这些家庭必须给予全方位关照。

  近年来,永顺县政府加大了对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的扶助力度,从2016年起,对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的扶助标准进行了提标。2017年,永顺县将兑现对176位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的扶助金154.314万元,缓解了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压力,使永顺县的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看到了生活的希望,看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邹巧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9/04/419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