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贺建湘调研桂东县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10-13 10: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查看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窗口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陈慧丹 黄桂山)10月11日,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一行赴桂东县专题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在桂东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结算一站式服务窗口,贺建湘查看了健康扶贫管理台账,详细了解了“先诊疗后付费” “一站式”结算、4类9种大病集中救治、慢病签约服务管理、重病兜底保障等政策落实及工作情况,仔细察看了住院贫困户患者病历和缴费情况,听取了患者对健康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为患者详细讲解了健康扶贫新政策。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政策。

  座谈会上,贺建湘一行听取了桂东县健康扶贫工作汇报,了解了当前桂东县在落实健康扶贫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就下一步工作,贺建湘要求,要明确目标,确保因病致贫的人得到救治和确保健康脱贫一个都不能少;要着眼于未来,进一步完善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康养产业发展和医务人才引进培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载体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把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融入到健康扶贫工作中去,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可持续发展;要紧紧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这一根本,建立分级诊疗制度,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13/419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