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健康肛肠:长沙东大2017长沙马拉松之行完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0 10: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东大马拉松小队赛前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秦淮)11月18日,长沙国际马拉松在长沙市贺龙体育馆开跑,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积极参与,组成马拉松小队,为倡导健康生活,为肛肠健康助力。

  本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共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迷你跑和欢乐跑四个项目,赛道全程围绕长沙“一江两岸”。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两万余名选手参加。

  马拉松不能光毅力坚持到底,而需要平时的积累。就像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一直以来倡导的一样,平时坚持运动,放松身心,在赛道上松弛有度就能够更加轻松地完成比赛,在生活中也能够更好的预防疾病、拥有健康的肛肠。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一家专业的肛肠医院,坚持“专家立院,疗效第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院方针。环境优雅,设备先进,并针对患者的需求,率先推出了“男女分诊”“夜门诊”等特色服务,有疾病或问诊需求的市民,可以全天24小时通过长沙东大医院微信公众号、网络在线咨询或拨打0731-88282120预约挂号。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0/418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