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中医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滕雅萌 编辑:曼曼 2017-12-15 14: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滕雅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慈利县中医医院特邀县委党校陈娟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

  宣讲中,陈娟从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整场宣讲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工作的责任和担当。”认真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进一步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守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滕雅萌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5/418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