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血防所举行“开卷有益”读书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1 11: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血防所五支部党员罗冰秀同志作题为《走曾国藩的读书路》的报告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捷玲)12月20日下午,湖南省血防所第二期“开卷有益”读书报告会开幕。全体所领导、非值班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活动特邀嘉宾、湖南省血防所纪委书记肖群以《阅读的力量》激情开讲,畅谈阅读带给她的成长感悟及其赋予的无穷力量。各党支部推选的15名选手经过充分、认真的准备,分享了自己在读书中的感受和收获,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学会选择、懂得放下》《细节决定成败》《做最好的自己》《医学需要人的温度》《努力,才配有未来》等优秀报告,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压轴上场的特邀嘉宾、湖南省血防所副所长肖翠兰就她读《男孩,你要学会强大自己》一文,谈到每个人要学会合理规划时间,明确目标,磨练意志,把握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湖南省血防所所长罗志红在最后的点评中指出,读书之益,增知、获趣、致雅。全所干部职工要让“多读书,读好书”成为生活常态,在阅读中感受文字之美,在阅读中升华自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1/418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