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卫计局做好“两会”期间医疗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3 15: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晏杰芳)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近日,岳阳楼区卫计局认真践行抓行业必先抓安全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制度,领导班子带领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对全区300多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行业管理医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危险化学品及特种设备管理使用情况、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医疗卫生机构下达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以“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治”为目标,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把安全生产责任真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03/418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