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编辑:曼曼 2018-02-09 10: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杨桢)近日,岳阳市屈原区卫计局组织由区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组成的健康扶贫医疗队分别到全区各乡镇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义诊活动,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现场为村民进行了测血压、血糖、心率等一系列体格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针对不同的病症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同时,医护人员还免费发放了各种治疗药品和慢病防治宣传手册,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康扶贫冬季暖心义诊活动,现场咨询和诊治20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100余人次,测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等300余份,免费为群众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9/417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