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弼时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勇 编辑:曼曼 2018-02-11 09: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文勇)2月7日,岳阳汨罗弼时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在弼时村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现场答疑、发放慰问礼品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全面实施二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流动人口婚育证办理及健康服务,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引导群众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普及了相关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获得群众一片好评。据不完全统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30多份,接受咨询55人次,发放慰问礼品50份,慰问金1500元,避孕药具30盒。

  弼时镇抓住春节前流动人口返乡的有利契机,将本次专项行动与“关爱留守儿童”和“牵手孤寡老人”活动紧密结合,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促进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全镇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进一步开展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11/417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