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管理区红十字会进行“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编辑:曼曼 2018-02-11 09: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桢)近日,岳阳屈原管理区红十字会举行了2018年屈原区“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活动仪式,对天问社区低保边缘户进行救助品发放。

  此次活动是政府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的具体行动,是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举措。屈原管理区红十字会在岳阳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在天问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迎春节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向天问社区低保边缘户发放了洗发水、毛巾被、夹克衫、棉被、大米等,价值近万元的救助物资。受助困难群众在接过政府捐助的慰问品时感慨万分,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救助活动充分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真正做到向群众伸出一把手,献出一份爱,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11/417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