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誉远“疼爱大作战” 湖南首站为爱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熊海建 编辑:易征洋 2018-05-14 16: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广誉远国药“疼爱大作战 寻找最美广誉远代言人”全国系列地推活动项目启动会在长沙市雨花区非遗馆正式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熊海建)5月13日上午,广誉远国药“疼爱大作战 寻找最美广誉远代言人”全国系列地推活动项目启动会在长沙市雨花区非遗馆正式拉开序幕。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湖南省区总经理徐经顺、湖南养天和大药房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莉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会并致辞。

  活动现场,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广誉远“疼爱大作战”全国系列地推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养天和大药房集团、湖南雨花非遗馆协办。活动旨在通过母亲节这一重要节日,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在过去多年来对广誉远产品的高度信任与支持,同时借此祝愿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同时,活动还特别邀请20位女性消费者,为她们送上广誉远订制礼品。四位母亲上台分享了自己与广誉远的故事,她们都是在服用了定坤丹后怀上了自己的宝宝,对此表示真诚的感谢。活动还为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寻找广誉远最美代言人”活动。拿出手机和产品拍一张美美的合照或者视频,并上传分享到朋友圈,便能获得广誉远精心准备的礼品。

  本次活动为广誉远“疼爱大作战”全国系列地推活动的第一站,还将陆续在北京、深圳、太原、广东、昆明、重庆等地展开。活动秉承“疼我们的连锁,爱我们的消费者”的宗旨,将携手当地连锁药店真诚回馈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熊海建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4/416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