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奶粉配方注册首次公布“不批准”名单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程行欢 编辑:曼曼 2018-05-31 10: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陆续批准了1000多个配方注册申请后,昨日,原国家食药监总局首次针对申请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证书的三个品牌公开说“不”。根据其官网挂出的通告,卡翁喜丽雅乳品厂申报的赐多利、Ofmom爱、喜丽雅共计三个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配方注册,总局给予“不批准”的公开批复。

  这也是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注册工作实施以来,第一次公布“不批准”的名单。以往公布的都是“批准”名单。

  据了解,被退审的三个品牌的部分产品,去年都曾曝被卷入法国兰特黎斯集团疑似感染沙门氏菌的事件当中。

  无法获得配方注册证书,也意味着三个品牌的奶粉今后无法进入中国市场。(记者程行欢)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程行欢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