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援外勇士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1 13: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援外医疗队伍合影。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谢琼)6月19日上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舒楚强和放射科主治医师胡睿踏上飞往津巴布韦的航班,他们在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的统一组织下,与其他8名队员一起代表国家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湖南省派出成建制的援外医疗队,已有45个年头,共派出援外医疗队员34批408人。省妇幼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卫生援外任务,为国家承担起重要的国际义务。早在1995年,医院就派出了吴冬兰主任医师参加了第5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2016年,医院曾选派出2名精英骨干——放射科副主任李青春和妇五科副主任张建平,参与湖南省第18批援塞医疗队;同年,承担为期三年的援津巴布韦妇幼健康工程。湖南省妇幼医疗骨干用精湛的医术和国际主义精神服务非洲人民,赢得了塞拉利昂及津巴布韦政府和人民的广泛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1/416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