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雁泉边爱心涌动 姜老太修肤堂公益扶贫走进贫困村

来源:齐鲁网 作者:曹廉伟 编辑:曼曼 2018-07-09 11: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180709112237

  齐鲁网7月9日讯(通讯员 曹廉伟)7月6日上午姜老太修肤堂来到平阴县洪范池镇白雁泉村开展爱心扶贫公益活动,为那里的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洪范池镇白雁泉村是平阴广播电视台所包村,过去村民守着大山过日子,一年四季种点玉米、花生艰难度日,生活一度非常贫困。近两年,村里借助扶贫资金和政策,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建起民宿两套、旅游接待中心一处,成立了乡村游合作社。全村总户数315户,1060人,贫困户52户,贫困人数111人,截至目前,贫困户和贫困人口的日子越来越好。近几年通过发展樱桃种植、进行村容村貌整治,开展民宿旅游,各项事业取得较快发展,并被评为省级生态文明村。平阴广播电视台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了白雁村的对外知名度。

微信截图_20180709112247

  这次爱心扶贫公益活动,姜老太修肤堂的工作人员不仅给村里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更是为村里的皮肤病患者带来了福音。他们冒着酷暑,给村民讲解防治皮肤病知识,现场为皮肤病患者提供了解决方案,并免费赠送了解决皮肤病的相应产品。

  针对白雁泉村一些上了岁数的老人外出就医不是十分方便,这次姜老太修肤堂的爱心扶贫公益活动来到家门口为他们提供帮助,让他们非常的高兴和感动。村民赵大妈说:“这多好啊,上俺家门口来给俺看,也不用出去了。先生来了这么远,又热,多好啊,再先都跑远。我这块都三十多年了,痒痒的没法了我都是榷了大蒜糊上,糊上褪大厚皮,这可是多好啊!

  活动现场姜老太修肤堂的工作人员热心如火与盛夏的温度一样,积极为村民进行皮肤问题指导。将自己的产品亲自为村民进行皮肤患处涂抹止痒。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有的刚下地回来,有的赶集刚回来,面对持续到来的村民,工作人员始终耐心讲解,一对一仔细服务。奉献爱心的时间不知不觉过得很快,转眼接近中午一点时间,工作人员顾不上吃饭,直到送走最后一名村民,才结束了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180709112301

  活动中姜老太修肤堂的工作人员还和镇村干部一起为白雁泉村的51户困难家庭发放了大米、花生油、牛奶等价值9800元的爱心物资,并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家庭。为村里的68名孤寡老人、皮肤病患者检查了皮肤问题;无偿赠送产品26人次,价值27832元。

  姜老太修肤堂作为一家以皮肤健康为主导的全国连锁机构,目前全国康复连锁实体店面已达1500余家, 在清癣、止痒、皮肤过敏纯中药制剂方面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产品绝不含任何激素,并以特色中医调理著称,在全国各地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据统计,姜老太修肤堂全国店面针对各类皮肤问题人群康复数十万例,而且免费帮扶贫困顾客48600余人,成为皮肤健康领域新的突破!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困难每个人都会遇到,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最渴望的就是能够得到别人真心的帮助。姜老太修肤堂作为一个家有爱心的企业,在追求创新发展的过程中,一直不忘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努力把健康和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曹廉伟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