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健康讲座走进新兵预备役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华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9-30 15: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讲座走进新兵预备役。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邓丹华 黄桂山)9月29日,郴州北湖区卫生计生局、区计生协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惠爱红马甲志愿者小分队,在北湖区武装部为新兵战士们讲授青春期健康知识。

  这次活动以“青春飞扬,投身国防”为主题,采取健康知识讲座、现场模拟示教等形式,专家们结合官兵职业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新兵战士们传授了青春期健康、心肺复苏急救等常识,让他们了解男性生殖器官结构、特点以及在军事训练中突发事件时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新兵战士们军容严整、着装整齐、姿态端正、精神振奋,认真学习健康知识,积极参与互动操作。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新兵战士们对青春期健康等知识有了更深入更科学的认识和了解,对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健康观,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受到新兵战士们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华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30/695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