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农民健康行”送医送药活动进乡村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9-30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免费为村民看病。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9月29日,2018年郴州“农民健康行”送医送药活动在桂东县四都镇长青村举行。本次活动由郴州农民健康行组委会主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卫生计生委承办,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协办。活动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主题,旨在加强农村传染病防治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宣传,为村民开展疾病义诊、检查、药物发放和健康咨询系列服务,满足群众就近医疗和疾病防控需求,着力提升农民健康素养。

  义诊现场,村民们根据自身情况向医生咨询疾病防冶常识,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及郴州颈腰椎病研究所的8位专家免费为村民看病。专家们一边仔细给村民把脉、听心肺、做检查,一边耐心地解答村民们各种疾病问题、开处方。在紧张的诊疗过程中,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诊断,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免费赠送了价值近两万元的药品,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30/695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