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展 “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瑗 李文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10-10 16: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芳瑗 李文静 黄桂山)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10日上午,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联合多家医疗机构在北湖公园开展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咨询台、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让他们了解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医务人员还为过往群众免费进行心理咨询、血压测量、血糖检测等。

  活动当天,市精神卫生中心组建心理专家组成的心理健康知识巡讲团走进郴州工业交通学校,开展心理学知识讲座。引导在校学生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意识,了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政策。

  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将协同各单位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瑗 李文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0/695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