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举办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梅 曾敏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10-11 14: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胡艳梅 曾敏 黄桂山)近日,郴州资兴市卫生计生局举办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由市医疗集团中医医院承办,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服务中心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中医基础、中医诊断、中医方剂、常用中药、针灸、推拿、拔罐、耳穴压埋、刮痧疗法及临床各类病症等方面,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现场示教、示范操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临床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了基层卫生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对逐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与优势有很大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梅 曾敏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1/6958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