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市民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10-12 14: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血车上,医护人员为献血者贴输液标。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慧丹 黄桂山)10月11日,秋高气爽,郴州市桂东县罗霄广场无偿献血现场异常热闹。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积极来到大棚伞下,有序地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填写健康情况咨询表,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献血者答疑解惑。经过检查后,血样合格的献血者走上献血车接受采血。采血完成后,医护人员还提醒献血者不要立即进行剧烈运动。前来慰问血站工作人员的县卫生计生局局长也挽起衣袖,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他说,之所以会献血,首先想到的是献一份爱心,希望自己献出去的血能够挽救病危人员的生命。“今天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无偿献血者,也希望大家都能多献一份爱心”。

  郴州市中心血站每次到桂东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民都踊跃参加,献血人数也越来越多,当天共有100余人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达40000毫升,有效保障了临床用血的充足供应。此外,医护人员还特别提醒广大市民,献血前一定要保证充足睡眠,不喝酒,少吃高脂食物,注意清淡饮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2/695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