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老干部重阳“回家”感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曾华丽 李文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10-18 11: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热心地为老干部测血糖。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曾华丽 李文静 黄桂山)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17日,郴州市安仁县卫生计生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热烈欢迎老干部“回家”。

  会上,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以“英雄精神”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党委书记、局长从“卫生重点工作全面实施、计生管理转型发展、健康扶贫稳步推进”三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卫生计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表达了对各位老干部的衷心祝福和真诚感谢。一句“你们都是为我们卫生计生事业继往开来奉献过青春和汗水的英雄”让在座的老干部们倍感温暖。此外,还安排了医护人员热心地为大家测血糖、量血压,进行健康检查。

  老干部表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让他们倍感自豪。重阳节回到曾经奋斗过的“家”感觉很亲切,对“家人”用心安排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也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同时,还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献出了更多的良策。

来源:红网

作者:曾华丽 李文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8/695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