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母婴关爱室”即将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英 李文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10-19 11: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母婴关爱室”即将开放使用。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慧英 李文静 黄桂山)近日,郴州资兴市卫生计生局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在局办公楼一楼建立的“母婴关爱室”即将开放使用。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母婴权益的保护更加受到全社会重视。

  环顾室内四周,干净整洁的环境,整齐摆放着冰箱、咨询台、检测仪器、休息座椅和洗手池等,墙面上挂着一块块健康知识的宣传版面,摆放架上放着一本本健康知识的宣传小册,供女性朋友免费取阅。温馨的布置,集安全、便捷、卫生等优点为一体,为有需要的女性干部职工以及来该局办事的女性人员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的休息空间,为妈妈们给孩子哺乳提供了便利。

  “母婴关爱室”的设施建设,不仅体现了社会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更是该局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体现。局工会将根据关爱室的使用情况,对其功能不断予以改进和完善,为有需要的女性人员提供更加周到而人性化的服务,积极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与文明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英 李文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9/695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