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举办妇幼健康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8-10-23 11: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文涛 黄桂山)10月19日,郴州市举办全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业务培训班和孕产妇危重症评审暨技术培训班,以业务培训促进能力提升,不断适应新时代妇幼健康发展要求。

当天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专家进行了《宫颈癌防控与展望》、《2018年湖南省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方案解读》、《宫颈上皮内瘤变的诊治》、《重视三型转化区》《乳腺超声技术》和《乳腺常见疾病的诊治》等防治“两癌”基本技能培训。

下午,培训采取以评代训的形式,市孕产妇危重症评审组组长雷冬竹和专家组成员针对今年上半年我市危重孕产妇病例进行了讨论、剖析、评审和精辟的点评。各县市区医疗机构产科主任对本单位在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反馈。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3/697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