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健康扶贫心连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芳 编辑:周曼 2018-11-16 09: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116092312.wm.jpg

健康扶贫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肖芳)为了及时有效地开展健康扶贫活动,营造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奉献社会”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张家界桑植县竹叶坪乡医务人员来到竹叶坪和柳浪坪村部开展健康扶贫知识讲座,重点宣传大病救治、慢病防治、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先诊疗后付费、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政策。

同时为了提高当地村民对高血压、糖尿病的知晓率,唤起人们对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的重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医务人员还为村民详细讲解如何识别高血压、糖尿病,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和高血压、糖尿病病人自我保健要点等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村民对高血压、糖尿病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

通过此次健康扶贫政策的宣讲,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让村民进一步了解扶贫政策,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有效推动了健康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让贫困群众真正乐享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肖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2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