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妇幼健康信息质量控制与评估工作接受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周曼 2018-11-16 09: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亚玲) 11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卫计委督查组来到武陵源区,对该区2018年妇幼健康信息质量控制与评估进行督查指导。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资料及电话访谈等方式对这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督查组对该区这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妇幼健康信息管理思路清晰、工作网络健全、报表填写完整、分类清楚;群防群控降低了孕产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三网”监测落到了实处,妇幼信息质控到位。并中肯地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比如还要进一步规范妇幼信息管理,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切实履行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妇幼健康工作服务能力,让更多的老百姓得到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2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