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80名武警新兵踊跃献血320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编辑:周曼 2018-12-11 14: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孟玲)12月8日,武警湖南省总队新兵团四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部队官兵积极参加,累计奉献热血32000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作出积极贡献。当天,郴州最高气温仅为4度。尽管寒气沁人,在接到郴州市中心血站联系后,武警湖南省总队新兵团四大队还是率先动员,第一时间发起无偿献血号召。

新兵团四大队的官兵们都刚入伍不久,大多数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郴州市中心血站特派工作人员在大队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从无偿献血的意义、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免费用血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详细了解无偿献血有关知识后,部队官兵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各排各班整齐列队,有序进行征询填表、体检初筛,血液检测合格后即可参加无偿献血。

当天有来自武警郴州支队、武警株洲支队的共80名新兵参加无偿献血。其中,武警郴州支队已经是今年来第三次组织部队官兵踊跃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42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