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妇计中心整治行业作风出实招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2-12 15: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郴州市北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签字承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周频 黄桂山)“我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医德医风规章,严格按照诊疗常规,坚守医德仁心,坚持因病施治,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近日,郴州市北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集体庄重承诺。

该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该中心组织医务人员签订廉洁行医承诺书,承诺涵盖因病施治、礼貌接诊、首诊负责、抵制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等内容。

中心党支部书记以优化医德医风为切入点,对医务人员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在诊疗活动中做到“十个严禁”,即:严禁在工作场所打牌、聊天、玩游戏、炒股等从事与医疗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酒后从事诊疗工作;严禁在诊治病人过程中接听电话;严禁在工作场所吸烟;严禁开具虚假医疗证明;严禁泄露患者隐私;严禁私自收费及收取患者和商家的馈赠;严禁瞒报、迟报重大医疗事件和疫情;严禁私自外出行医;严禁介绍患者到指定机构购买医药产品收取提成。

同时,为减少不必要输液,控制抗生素使用,中心分别把妇科、产科、儿科、计生服务科的16项医疗技术服务纳入严禁输液范围,要求医生严格实施,列入每月的处方点范围,实行月点评、月通报、月考核,用具体措施强化纪律约束,树立行业新风,以优良作风保障中心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2/4083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