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保安服务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甘霖 编辑:周曼 2018-12-13 15: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郴州市保安服务公司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孟玲 甘霖)12月12日,郴州市保安服务公司组织开展今年来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参与,将保安职责从日常工作延伸到公益行动,展示了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保安服务公司办公室主任黄存名介绍,公司划归市国资委管理前,每年都有员工参加市公安局组织发动的无偿献血活动。随后,考虑到公司员工都热衷参加公益活动,乐于奉献,便开始每年单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联系市中心血站安排采血车前往,为员工提供更舒适便捷的献血环境。

李献斌在市保安服务公司安仁大队,当天他早早就来到了现场,赶在前头参加了无偿献血。公司此次献血活动主要是面向市城区的员工,李献斌是唯一一个来自县大队的。“我女儿在市里住院,我来看她,刚好听说公司有献血活动,我就来了。”李献斌憨笑着说,他早先在安仁县城就献过血了,当时是出于好奇,后来通过血站工作人员介绍才知道,原来医院每天都有很多病人要用血,而这些血液只能通过健康人体捐献,于是他没有迟疑就来参加了献血。

由于工作原因,公司不少员工都是结束完上午的守押工作才赶到现场。市保安服务公司工行大队的陆建军专门换班赶来,同行人介绍,他可是公司的“无偿献血积极分子”。陆建军说,他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是在妻子临近预产期时,以防万一给妻子备血,“好在一切顺利,虽然我老婆没用血,但我的血用到了需要的人身上还是值得的。”因为那一次经历,陆建军来到市保安服务公司上班后,每次公司组织献血活动,他都尽量抽出时间,当天是他第6次参加无偿献血。

“军人情结吧,以前在部队也献过血,这是应有的责任和担当。”韩金文是河北人,当兵四年后便退伍来到了郴州,“我很多战友是湖南的,他们建议我来郴州发展,在这里生活几年也很喜欢,我很开心能参加献血,为郴州人民奉献自己一份的爱心。”

当天,郴州市保安服务公司共有21人成功参加无偿献血,公司今年来已累计组织员工献血184000ml,为保护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贡献了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甘霖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3/4109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