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三医院携手屈原管理区人民医院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湛慧 编辑:周曼 2018-12-18 10: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湛慧)12月16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专家组携手屈原管理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上午九点,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专家组一行15人与屈原管理区人民医院,分成四个小组开展医疗服务活动。肝胆外科教授硕士生导师吴君辉、胃肠外科教授张翼、肛肠外科副教授甘毅、乳甲外科副教授周剑宇、胆胰外科副教授向开敏五名大咖级教授为前来就诊的百姓进行免费义诊服务;大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小荣教授组织一班人开展疑难病例会诊;周剑宇教授成功地完成了一例62岁男性患者的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胃肠外科护士长龚妮副主任护师还组织进行了护理教学查房。下午,专家组一行到达到我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骨塔,缅怀抗日革命先烈,向烈士墓献花、致祭文、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联体医院正式挂牌屈原管理区人民医院后首次来院进行党建指导、业务帮扶工作。湘雅三医院领导表示,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为了强化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2019年元月开始,将有计划地选派专家团队驻守屈原常年坐诊,并对医联体医院进行技术指导和业务帮扶。我们相信,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成功管理经验和雄厚实力为依托,必将加快我区的卫生事业发展,有效的解决我区人民群众到省城“就医难、看病贵”的问题,必将能为我区及周边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湛慧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7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