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莹 编辑:周曼 2018-12-20 15: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肖雪莹)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参观了“壮阔洞庭潮——岳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览共有“党建总揽,引领发展大局”“产业主导,提升发展质量”“基础先行,筑就发展坦途”“开放带动,彰显发展优势”“生态优先,延伸发展空间”“改善民生,共享发展红利”“文化科教,激活发展动力”等七个主题展区。以生动丰富的图片、实物、影像、文字等资料,多角度、全方位地集中展示了1978至2018岳阳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其中,与岳阳医疗卫生工作有关的内容在“改善民生,共享发展红利” 展区展出,琳琅满目、精彩纷呈。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触。深感改革开放让岳阳社会经济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幸福、共享了红利,步入了小康。历史充分证明,党中央的改革开放决策英明、伟大、正确,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0/4348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