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黄昭鸣赴岳阳市妇幼儿保健院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周曼 2018-12-24 11: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黄昭鸣教授一行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考察。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邓丹)近日,言语语言病理与听力学博士、中国言语听觉康复科学与ICF应用研究院院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康复学系博士生导师黄昭鸣教授一行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就创建“中国言语听觉康复科学与ICF应用研究院示范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副主任刘志敏,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党委副书记袁五一及全体院党委班子成员等领导参加。

当天下午,黄教授在儿童保健科专家门诊坐诊,对就诊患儿的情况进行了专业诊断与评估,指导患儿家长如何进行家庭康复,同时结合患儿的实际情况,黄教授系统地回答了言语治疗师们所提出的问题,对儿保科医务人员如何提高康复疗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黄昭鸣教授还为医院全体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进行了一场题为《基于中国儿童健康发展促进、儿童综合康复共识的科室发展规划》的专业讲座,讲座直观、生动,提高了大家对儿童健康发展促进、儿童综合康复的认识,对医院言语语言康复水平以及科室发展规划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

黄昭鸣教授肯定了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近年来儿童康复体系的建设发展,实现了医教结合,他指出,言语语言康复是一件“高技术、新行业、惠民生”的大事,该领域处于发展成长期,大有可为,与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的建设正好契合,将大力支持市妇幼保健院创立“中国言语听觉康复科学与ICF应用研究院示范中心”,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表示,岳阳市委、市政府求贤若渴,一直坚持加大引进医疗卫生专家的力度,改善医疗服务,为人民谋福利,希望黄昭鸣教授花更多精力、带更多的人才团队来岳阳合作,期待合作项目落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提高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儿童康复水平,助力医院走向国际,让岳阳的老百姓受益,愿岳阳的儿童越来越健康、越来越优秀。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4/4351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