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65名部队官兵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朱大武 编辑:周曼 2018-12-25 11: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7.wm.png

部队官兵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娟 朱大武)12月24日,郴州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解放军某部队教导队,部队官兵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郴州市临床用血的充足供应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各驻郴部队一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淡季”和临床用血紧张等关键时刻,官兵们总是挺身而出,伸出援助之手。

献血现场,官兵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进行填表、体检。他们当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兵,也有的是多次献血的老兵,他们都勇敢无私,毫不犹豫地伸出自己的手臂,为病人送去生命的希望。

虽然天气寒冷,但官兵们的献血热情却依然高涨,献血现场很快就排起了一条条长队。为加快献血进度,缩短官兵们等候时间,郴州市中心血站又临时调配一台献血车赶到现场。

当天,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65名官兵累计献血26000毫升。官兵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高尚的爱心行为,也是一份应尽的社会责任,更是一项光荣的使命,能够参加无偿献血,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朱大武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5/4353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