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召开2018年全市卫计监督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易锐华 2018-12-25 15: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154572397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佳)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部署全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和冬春两季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12个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股股长、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办)负责人、学校卫生监督股股长、医疗机构卫生监督股股长共6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分管领导宣读了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分线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随后,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付寒昭传达了市卫计委医疗质量讲评会会议精神和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总结了全市2018年各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主要的工作亮点,同时针对案件查办方面的不足,强调能力建设是事业发展永恒的主题,同时针对机构改革,提出“一切服从党委政府的决定,不管怎么改,这项工作总会要人做,改革只会促使综合监管制度越来越健全,综合监督执法体系越来越完善。”

最后,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志宏指出为更好完成此两项专项行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监督执法专项行动的必要性;要狠抓关键,扎实有序开展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准确把握行动目标、关键环节、行动重点;要精心组织,务求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分片区、分条线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破获一大批案件,整治一大批隐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5/4457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