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小长假郴州222名市民献血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刘高敏 首利芝 编辑:周曼 2019-01-02 15: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无偿献血市民合影。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李娟 刘高敏 首利芝)2019年元旦假期(12月30日至1月1日),郴州迎来了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尽管天气寒冷,但仍然没有阻挡爱心人士们的献血热情。据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郴州市共有222名市民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88600毫升,大家用奉献爱心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元旦节当天,气温降至-2℃,但各献血点却暖意融融。一天时间中,共有31名市民伸出手臂,参加无偿献血。来自北湖区的刘良平和吕三兰夫妻二人登上兴隆步行街献血车,各捐献了400毫升爱心血液。据了解,丈夫刘良平已经参加过9次无偿献血,妻子吕三兰也已经参加过6次。当天,他们特地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奉献新年第一份爱心。“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新年,我们感到非常有意义,希望女儿成年以后也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刘高敏 首利芝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02/4522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