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18年述职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易锐华 2019-01-04 16: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546591162.wm.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毛亚西)1月3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和工作述职述法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局长付寒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各支部开展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述党建,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8年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新一年工作安排以及廉洁自律、学法守法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随后,各线分管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评议,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还对各个科室及各干部职工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付寒昭指出,一年来,各科室成绩可圈可点,科室工作亮点纷呈,各科室争先进位,务实创新,勤奋廉政,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科室间依然存在不平衡现象,个别科室成绩比较单薄。新的一年,各科室要相互借鉴,比学赶超,争取在2019年度再创佳绩。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让我们满怀信心、拥抱梦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在奋斗中书写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事业的新时代,创造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事业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9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