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加强“两会”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添 编辑:易锐华 2019-01-07 16: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李添)“两会”召开在即,为加强会议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1月2日至4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对南湖宾馆等六家会议驻地宾馆开展“两会”保障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各宾馆卫生设施设备的维护、使用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客房布草清洗、消毒情况,空气质量情况,保洁员卫生作业情况等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卫生监督人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责令其立即改正。

“两会”期间,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全力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添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4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