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王宇成功捐赠造血干细胞

来源:红网 作者:戴灿 编辑:周曼 2019-01-14 15: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王宇无偿捐赠造血干细胞。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戴灿)近日,一场特殊的欢送会在岳阳湘阴县邮政分公司举行,欢送会的主角是公司员工王宇,他将赴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无偿捐赠造血干细胞,挽救浙江一名白血病患者。

2018年12月30日,中华骨髓库给王宇打电话说,他的造血干细胞和一名患者配型成功,询问是否愿意捐献,他当即答应。

在欢送会现场, 湘阴县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王宇有如此的勇气、爱心做出这样的决定不容易,这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公司全体员工为他的义举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将肩负起他的工作,做他坚强的后盾。

记者今天从市红十字会获悉,经过连续4天注射动员剂,王宇已于1月9日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这份融入大爱情怀、沉甸甸的“生命种子”当晚成功注入远在浙江的患者身体,将重新燃起她的生命之光。

来源:红网

作者:戴灿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4/4645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