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计生协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露 编辑:周曼 2019-01-14 15: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临湘市协会工作人员与患者家人座谈了解病情及生活情况。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海露)1月9日,岳阳临湘市人大副主任、市计生协会李垂利一行带领市计生协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李香满患白血病独生孙子冯宇泰,李垂利会长详细地询问了正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治疗的冯宇泰的病情,并给李香满老人以安慰,鼓励她们相信现代医学,重拾生活的信心,并再三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之后,李垂利会长自己捐助2000元给冯宇泰帮助治病,还动员临湘市锦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正炎个人救助10000元,市计生协会也送上了5000元生育关怀慰问金。当李香满接过1.7万元慰问金时,激动得热泪盈眶地说:“感谢协会领导关心,感谢你们对我们独生孙子的关爱与救助”。

临湘市计生协会在2018年拓展服务内容,开展12次关爱服务活动,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人员共 395人,送去慰问金40.5万元;关注流动人口,老年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的健康,为他们送医、送药、送体检、送衣物等,折合资金7万元。通过市计生协开展系列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这些特殊人群的心坎上,让他们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4/4645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