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召开2018年度卫生计生监督执法 案卷评查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刘丹 2019-01-15 16: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为获奖单位颁奖。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余楠)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工作的有关要求,促进岳阳市法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岳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卷制作质量及执法水平,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于1月10日至11日召开了岳阳市2018年度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

本次案卷评查活动将参会人员分为四个评查小组,由各小组分别对岳阳市12个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选送的31宗案卷进行集中交叉评查并推选出优秀案例,由各组代表说明推荐的原因、总结常见的问题。最后,由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将推荐的7宗案卷列明等次,分别为两个优秀案卷,五个优良案卷,并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交叉评查和交流讨论,各参评人员均表示对案卷制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的执法活动也会更加规范,也为今后多办案、办好案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5/4647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