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 北湖区开展“冬季健康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政义 邓丹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1-17 14: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47690843268.wm.jpg

冬季健康安全知识讲座进乡村校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彭政义 邓丹华  黄桂山)郴州市北湖区卫生计生局、区计生协会结合冬季天气特点,开展系列冬季健康安全知识讲座进乡村校园,为孩子们讲解冬季健康安全教育知识,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树立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度过平安快乐的冬季。

教授就冬季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做详细讲解,强调安全用电、防意外伤害、防火、防煤气中毒、预防冻疮、青春期知识,结合身边发生案例,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希望孩子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自学,加强锻炼身体,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系列冬季安全教育的巡讲,让孩子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为孩子们冬季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政义 邓丹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7/4650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