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医院感染管理工作2018年度总结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黄仁建 编辑:周曼 2019-01-17 14: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丹青 黄仁建)1月11日,岳阳市2018年度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会议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成功召开。全市各院感质控中心成员、各县/区卫计局院感专干现场晒成果、谈经验,共商2019年全市院感工作发展大计。

会上,岳阳市院感质控中心主任、市二医院院感科科长黄仁建对2018年全市院感质控中心工作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总结,并就全市院感督查工作中发现的亮点工作和突出问题一一分析,同时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医院感染管理重点工作。随后,各县(市)区卫计局院感负责人分别以PPT形式汇报了2018年辖区内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打算。经过现场测评,平江县等9家县区级院感质控中心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院感质控中心称号。岳阳市院感管理质控中心指导主任林辉科长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颁奖后,各位参会代表就如何开展院感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解惑答疑,为大家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最后,市卫计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李湘平在总结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院感工作亮点层出不穷,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培训覆盖率大范围增加,质控监管注重持续改进,全市院感管理工作不断规范,院感防控水平和理念稳步提升。今后大家要加强院感管理能力建设,进行科学防控;树立大院感意识,补短板强基层,继续努力抓好医院感染管理各项工作,为健康岳阳,幸福岳阳增色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黄仁建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7/4651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