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培学子陪福利院老人度周末

来源:红网 作者: 卢玉新 编辑:周曼 2019-03-25 12: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同学们对福利院过道、楼梯、庭院、休闲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卢玉新)“爷爷,我给您捶捶背吧。”“奶奶,我们陪您聊天吧。”3月23日,长沙市湘郡培粹实验中学1810班的同学们,来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福利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贴心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同学们分成三个组开展志愿服务。贴心陪伴组搀扶老人散步、为老人捶背捶腰、给他们讲故事。文艺表演组表演了舞蹈、唱歌、小品、魔术等十多个节目,博得阵阵掌声。卫生打扫组帮助整理图书柜,对福利院过道、楼梯、庭院、休闲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扫。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有了新的认识,感受到热爱家庭、关爱老人,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老师和家长们表示,平时孩子们学习压力较大,让他们多走入社会参加实践活动,也是一种学习和锻炼。

来源:红网

作者: 卢玉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